夢到自己和某商場的老牌書店老闆,好好的、有條理的吵了一架。
那家書店是現實和夢境之中都時常光顧的店家,但是外觀和內容都完全不同。

夢中的模樣看起來老舊很多,完全不像現在的新樣子,
老闆在我的夢中感覺很熟,現實倒是頭一次看到,是捲捲頭留鬍子的大叔。
 

自己不小心買了預定外的某美式RPG電影DVD豪華版,
店員還額外送了杯子和小提袋,後來在打出發票時我反悔了,覺得自己並沒有很想買那個東西,
於是店員去問店長,但是店長並不讓我退。

居然還記得金額是800多打完折772,真是有點貴的套組XD
而且買了之後晚上幫家人去代理出席的餐會就拿不出錢了
(這倒是現實,因為是重要的事所以記到夢中了,這好妙XD),還得再去領錢。
 

我認為發票都還沒出來,為什麼這個東西不能不買,
但老闆卻硬是覺得我都已經答應了,還搬出民法來壓我,
結果我馬上拿同意時點定義不同的理由來反駁…

總之就是…吵得非常的清楚的一個夢XD|||

凹不過我,於是他們開始不理會策略,做起自己的事情;
店員不敢說話,我問他們自己也應該有買錯東西的經驗時,店員暗中向我點了點頭,
一但買錯連替換都不行,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店家?
 

因為老闆不理人,所以罵到後來我認了,決定認賠把東西買下,
嘴巴說「反正我本來就打算買這個,只是今天要順路去買其他東西預算臨時不夠,
現在頂多是直接回去;
虧我還是這家店十幾年來的老主顧,反正現在也認清你們了,之後我會去其他店買書!」
要結帳時老闆還想把店員本來要順便送我的杯子和像裝水壺的小提袋當作沒這回事(看來是銷售量不太好),
之後終於被我凹到手…
 

話說我在夢中怎麼這麼敢罵啦…艸 (這是誰啊,我不認識你...|||)

而且仔細一想,既然還沒結帳,大可轉頭就出去從此不相往來,根本不用對罵…
不過這樣處理大概才更像我平常會做的事…orz
話說罵的這麼清楚,我不會現實有在說夢話吧…|||
 

另外在同一個夢境還夢到朋友邀請我玩某個NDS遊戲,
要我之後幫她一起解答日本的法律問題…
總之好像是解問題和角色扮演合體的遊戲…能夠線上連線,似乎還不少人在玩,
我放在書桌邊隨便按時不小心被老爸看到,上面正好是法律題所以逃過了一劫…XD

這天中午的夢都好現實…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