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期:2012年8月2日

最新型的戰鬥機,為了讓軍方和民眾之間的距離能夠更加親近,特別開放體驗!

總之就是這樣的夢,
戰鬥機排開,有2、3台,每台飛機前面都排了長長的人龍,
現在是開放拍照的時間,許多人圍著飛行員和飛機拍照,並且等著乘坐上去。

我在這個夢中的老哥,是這裡的軍官,所以我不急著向其他人那樣排隊,而是趁機在這個軍營裡到處摸索。

軍營可以看到的配置大概是這樣:O   。O
兩大一小,三個圓型的建築物,像科幻電影似的,
小的球體上半是透明的玻璃,能夠看見裡面的樣子;
大的球體則以特殊的金屬覆蓋製成…...呃慢著,做夢時完全沒有感受到這點很科幻,寫著回想的時候才發現…艸
 

建築物相當乾淨,應該是新基地。
飛機和排隊的人在建築物前方廣場上,靠右側一小一大建築物的位置。
回想起來,就飛機的起飛降落腹地而言,實在是個很小很小的廣場….

搭機體驗開始,我一個跨步搶到了前面的位置,戴上安全帽,搭上有如雲霄飛車般感覺的飛機.。
瞬間加速、起飛的高機動性新型飛機,能聽到窗外呼嘯的風聲…不過因為現實的窗外正刮著大風雨啦…原來如此,我的腦袋是這樣解釋的XD:::::

下了飛機的每個人都宛如搭了一趟雲霄飛車般,開心的臉。
我應該也是用雲霄飛車的記憶來模擬搭乘戰鬥機的感覺吧…


我走到左側的建築物,模仿曾經看過老哥開門的樣子,用力將厚重的門推開。
這扇門似乎平常都不會真正鎖上,因為它非常的厚重,不用點力氣無法開啟。
有如可媲美保險櫃厚度的這扇門後,是軍官們的休息室,
中間放置著雙人床、沙發和桌椅,窗戶拉著白紗和一般布料的兩層窗簾,
外面的吵鬧聲和陽光隱約可透進來,走到尾端是浴室兼洗手間,擺設簡單而乾淨。

現在大家都在外面勤務,沒什麼人,我打算在裡面洗把臉休息一下再出去看看。
 

走出建築物時,外面的人潮已經轉往小圓頂建築,這才看清楚裡面的樣子;
原來是間教室,從透明的窗子可以看見弧形的黑板,大家圍著中間的軍官坐,
但看起來每個人都昏昏欲睡。
因為在台上講著的,是飛行的理論,也是這次的飛行體驗課題之一。

教授這門課的軍官很認真,用黃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了滿滿的、令人看不懂的數學公式,台下的人無怪呼呼大睡,景象不禁令人莞爾。


之後場景到了藥局。
老舊的藥局,好像也沒怎麼關心執照這回事的樣子,裡面的老藥劑師就充當醫師幫人看起病來,雖然聽起來很不好,但這似乎是我小時候的曾有的狀況…
這個藥局,我常常夢見它,是不是曾在現實看過這點倒是以不復記憶。
總之它有著很有趣的構造:
              |__藥局__|
        ┘樓梯兩三階
|__等候區__|


等候區放著老式的黑色中間鑲著大理石水墨圖案雕花椅,放成L型,踏上幾個階梯,就是藥局。
等候區和藥局兩邊都有朝向外面的門,藥局往裡面走就是診療室。

這天天氣有點冷,感冒的人不少,有許多人在位子上等候,大多是老爺爺老奶奶,把僅有的幾個位子坐的滿滿。
我並不是來看病的,我是應母親之命來買藥的,但是藥劑師正在忙著看診,也只好等一下。
有個媽媽不知是不耐久後或者另有事情,帶著本來似乎要看診的孩子走了出去,隨即空了一張兩人椅出來,
之後一位中年婦人不知道怎麼的,就在上面躺了下來。

正想著該不該告訴她「還有其他人要坐,不要躺在上面比較好」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