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有追噗的朋友注意:幾乎都是曾經在噗浪上PO過的東西=w=::


夢境日期:2012年12月21日

看了哈比人回來,很幸運的做了夢,但完全不記得內容是什麼...O口Q

 

夢境日期:2012年12月20日

夢到自己搬回了舊家(現實也正在搬),正在熟悉附近環境,遇到了很久沒聯絡的小表姊。
對我一反現實的樣子,有些冷淡,而我想起了許多自己小時候總是給他添麻煩的事。
她家門口鋪了張大地毯,上面有著沙發電視和桌子,他就坐在沙發上
我笑笑著問她要不要補習班的墊板...自己現在正在補習
她回答不要,但臉色看起來緩和了許多

我也終於鬆了口氣。


夢境日期:2012年12月19日

夢到以前的公司上了軌道,請了很不錯的新人,還做了雖然不算好,但也能稱得上遊戲的遊戲
讓我很不甘心而且難過...orz
我對此是這麼的不甘心嗎...這讓我有些意外...
但是...但是...
考上了,也可以自己做喔...加油...

 

夢境日期:2012年11月9日

沒有連接起來,所以也是簡單寫就好;我去挖了人家骨灰罈裡的骨灰。

開始是玩了一個奇怪的顏色鮮艷但介面很舊的線上遊戲,
只要故事有進展,故事的不同世界地圖就會有所更動,有HP設定,但沒有武器,只能躲避怪物。

我想要走出這個遊戲,但不知道該怎麼破關才好,心急之下那個裝在切對半大罐寶特瓶的骨灰就在我的手上了。

想著「糟了,怎麼會做這種事情呢…得把這個丟掉」,
所以爬上了附近資源回收口的垃圾山上,把骨灰放在長方形垃圾出口下,最高的地方…

是說這樣好嗎…不是該放回原位去嗎?
不過夢裡的我是這樣做沒錯…
總之心裡很混亂,想要再找更好的方法,找其他人一起來破關…記得的部分只到這裡。

啊,對了,因為丟了不吉利的東西,被回收場的人罵了。

 

【中午做了TOX2的夢】夢境日期:2012年11月5日

4qcjDcTZxCMz6OMjX9yKJx  

 

夢境日期:2012年11月3日

很簡短所以噗浪寫寫就好...
簡單說就是我在上心理學老師開的小型補習班...
雖說內容是心靈成長,但每次上課都在做些煮火鍋做卡片之類奇怪的事;
有天去上課,我在路上被一位中年婦人攔了下來。

她拿著一個小男生的照片,告訴我那是和我上同樣課程的學生,是她的兒子...詢問我是不是有看過他。
雖然清楚的告訴了我他的名字,是個充滿宗教意味的外國名配上中國姓氏,醒來我卻忘了。

婦人告訴了我很多關於他的事,
拼命的想從我身上得到他在上課時遇到的任何情報,
但我對這個男生真的沒有什麼印象...應該說,
我的確很難跟人群打成一片,而且也不為此在意,
所以完全沒詳細注意班上有些什麼人orz(汗)

婦人問到最後幾乎是沙啞而且半抓狂的狀態,
不斷重複「你一定有看過他!」、
「他有提過你的名字,我只知道你的名字」、
「到底發生了什麼,請你告訴我」,
於是我心中有個不是很好的預感。

看起來就是很好欺負的傢伙,
該不會被欺負然後發生什麼是了吧?
...雖然這麼想著,但我還是沒印象,向婦人解釋之後離開...
走到處於地下室的昏暗教室,又自己想了很久,到門口看公布欄時才想到

好像有哪次回家忘了拿東西所以折返,
那時的確有看到他,就在這個門口;
一群女生在嘻笑著,像是在玩耍。
我沒有多留心,只看了一眼,拿了東西就走了。

仔細想想那幾個女孩子這個年度也沒來上課了...
我則開始傷起腦筋,這下該怎麼處理好呢....

夢只到這裡,奇怪記起來感覺又好像變多了(汗)

另記,婦人跟我談話的地點在靠近小型海港,相當斜的斜坡上...
可以看到停泊的小船和港口,以約2、3層樓的白水泥方形建築為多,天氣是陰天。

 

夢境日期:2012年10月07日
夢到了自己有個大型的玩具,擺滿整個家,有著水族箱,有著塑膠製的跑步機和設施,
我覺得它很有趣也很好,但我就是懶得去玩它,只是任由它插著電,努力在我看不到的機具背後打著幫浦…

 

夢境日期:2012年9月20日

夢到向不太認識的人借了一大疊TO系列的本...
只隱約記得有TOP和TOS的本...然後TOS是糟糕本...
讓我看完啊可惡~~
在夢中想著回家再看的我是笨蛋~~~艸(淚奔)

正確說來還是阿涼幫忙借的XD,是合本成員之一,
卻因為名字不太熟,不能明確知道是哪位就是...艸

......等等,知道了也不能做什麼啊~~艸:::::

 

夢境日期:2012年9月18日

懶得登入部落格所以讓我在這裡稍微寫一下就好...艸...
總之這兩天都夢到自己是考上的心態與狀態...這個和現實狀況的相反真是奇妙...XD::::

我夢到亞書,我們是在同一個學校認識的人...
我在教室看到了非常美麗的橘紅色夕陽以及逼近夕陽的黑夜,
於是急忙想跑到宿舍去拿相機,路上遇到了亞書。

亞書說他看到了廢棄的教堂要拍賣,我的腦海中出現了FATE的教堂...
想著原來那間教堂也是廢棄拍賣來的(咦,這真的嗎XD::)
我們並肩走到一半,亞書在走廊和教室的交叉空間停了 下來

一旁的教室前面擺了一張板凳,以及累積了許多的碗盤和餐具以及書...
亞書就在板凳上坐了下來,興味盎然地翻起書
我看了看旁邊的東西,突然想到什麼,了解她之所以坐下來看的原因...

大概也是FATE的東西...
雖然也可以說亞書的愛感染到我這裡來了...
可是夢裡的亞書喜歡的是言峰...為何...??艸::::

總之我就自己跑去宿舍拿相機了。
心裡有點擔心拍不到,因為夕陽已經快下山......
更悲慘的是因為中途鬧鐘響,
所以我已經在中途醒來中知道「自己在做夢」「拍下的東西不能帶到現實」
...但是還是想拍...O口Q

另外還夢到自己借到勇者物語本...
是大隻的亘君,畫得真是相當之好~~艸(滾動)~
內容大概是被騙去當作山神祭品的相當有發展性捏造故事...可惡啊啊啊我想看下去~~\Q口Q\

以上,如果太囉嗦就會更懶的紀錄所以總之先寫下來XD

另外我們走著的走道上沒有開幾盞燈,
只有長廊和教室的交叉空地上面有很弱的白燈...
所以教室走廊的一端整條黑漆漆....可以的話希望我的夢燈能多開一點...艸

 

夢境日期:2012年9月17日

做了明天已經到來,自己在電腦前冷靜等待結果的夢...
可惡果然現實和夢境是相反的啊~~艸(淚奔)~而且這個夢還等不到結果~~

然後...昨天做了自己是幽靈的夢,是能夠被看到,
但是因為受到法令拘束,所以不能任意在普通人面前出現的幽靈。

我知道我的腳踏不到地板,
知道我們的外圍圈著一圈一般人看不到的靛藍藍色光輝,
而在我看來活著的人圈著橘色的光輝,和一般人做為區別。

能看到我的人很少,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跟在一群女孩子附近...
裡面有人能看到我,有人不行,
帶頭的女孩子就是其中之一,對看到我們這件事,
她常掛在嘴上說的是無知最幸福,她希望一輩子都看不到我。

不知道怎麼的,我老爸幫我申請通過了可以讓活人看到的法令,
於是經過申請我也成為了能夠看得到的存在...出現在那群女孩子面前時大家都很驚訝。

只有那個帶頭的女孩子死也不願意回頭看到我...
她喊著即使外觀看起來再怎麼像人,還是鬼魂不是嗎?
這樣,頭也不回地跑了。

其他人告訴我,都已經看得到了,再怎麼躲也躲不掉的;
我也這麼認為...希望她能慢慢習慣...

「我們明明就有形體,既有意識也能對話,為什麼只是因為被定義為死亡,就被討厭成這樣呢...」
...想起來了...那時我是這麼想著的...

 

夢境日期:2012年9月14日
也夢到自己被以前的學生會長叫去照顧班上的另一個同學,
她就坐在以前高中宿舍的四人房右邊的床上,低頭坐著,長長的頭髮蓋著,我看不到她的臉。

可是我實在不太想和他扯上太多關係…
因為認識她短短時間,總時常有被不斷找各種機會佔便宜的感覺,
讓我覺得這個人不能深交…orz

之後現實的窗外下起了會讓我醒來的大雨聲,
房間一下變得非常涼爽,模糊醒來之後我再度睡著…
之後夢境的場景就變化了,我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我身處巨大的岩窟,至少有小巨蛋的一半那麼大吧…
像是被什麼挖鑿過似的,岩窟的牆壁有許多大洞,可以看到外面的一片綠茵蔥蔥,煙霧瀰漫。

洞窟裡面積著水,大概到我的膝蓋,綠色的風景和光也映在水面,
無法言喻的美麗,像在電影中刻意被布置過的景致。

這位同學仍然用同樣的姿勢坐著,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雙腳浸著水,
感覺我離她又更遠了些,我還是不知道該不該過去…

外面有人經過,外面的道路比岩窟的積水高,大概到岩窟的一半高度,
西遊記的一行人經過,但似乎是冒牌貨,包括三藏法師都以鄙夷的眼光,
大聲嘲笑著被關在這個岩窟出不去的我。

 

夢境日期:2012年9月13日
曾經在剛考完時做了個夢,當時忘了記錄了,現在才想了起來;
夢到自己要入學,是個要住宿念三年的學校,
唸完出來就能去參加國家考試成為公務員;
我坐在新生聚集的教室中,手上拿著剛領到的好幾件制服以及新課本和課表,
深深的、深深的、為此感到恐懼…
夢中的自己很清楚自己並不想花上三年做這件事。

另外這天做了個我家住在海邊的夢,而且和哥哥的兩個小朋友住在一起,
後面是昨天晚上和及老出去的那個夢,夢到的斷崖。
我開心的對小朋友說,這個地方很好,易守難攻!!!
然後差點想移動老哥下到一半的三國立體棋。

 

夢境日期:2012年9月12日
夢到自己快樂的開車,
還有及老帶著從未見過面的某位小姐到我以前學校住的那棟房子附近,
我向他們介紹我以前都是在這邊看夕陽,
但及老帶來的朋友似乎有點不太高興,似乎因為是小景點,他覺得不是很需要來看的樣子…為此感到有點難過。

夢中住的地方和本來的樣子完全不同,變得很大一間,
以前也夢過自己住在這個變得完全不同的房子,
前面有條大馬路,是看起來很舊的水泥造屋,
房間比本來更大間,一樓有長長的走廊大大窗戶,走廊通往聚會所。

 

夢境日期:2012年9月9日

...早上小睡了一下夢到的...這次不太想紀錄...
為什麼老夢到朋友在生氣呢...O_Q\(滾滾滾...)

 

【做了很有意義的夢】夢境日期:2012年9月6日

一直為了自己的未來該怎麼辦感到很迷惑;
結果中午睡覺半夢半醒時想著:
如果考不上自己該做什麼>想去穩定的公司繼續做設計工作>自己要有能力>穩定的公司要什麼樣的人?>什麼風格都能抓到位配合公司變化的人>所以要往這個方向磨練自己...邊睡邊突然有種想通的感覺...艸

所以要把自己的多樣性磨練起來...嗯加油O_Q:::...
奇怪推想出來之後反而開始覺得自己之前為什麼都想不到...
應該說沒有自覺嗎...艸

人要果然有自己想要的目標,才比較能有成長的方向呢...
硬是模糊定下或者半途被扭曲的目標反而會一直想逃避,
然後弄得討厭自己起來...。_。\:::

「隨時反省但不是自責」這是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話,
覺得那是我很需要的心態就記著了;
如果會變得想自責,就需要思考是不是方法甚至目標哪裡出了問題...我想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X2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