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大雨下得磅礡吧,做了個充滿著水的夢。
簡直就像是有個說故事的人帶點俏皮的口氣,幽幽說著:「今天是個這樣的雨天,那麼我們就來說個關於雨天的故事吧...」那種感覺似的
做了個這樣的夢──

女孩大聲尖叫著,因為在家中的大澡堂裡出現了那樣的東西。
他拼命跑到走廊上,在她身後出現了那個讓他如此驚慌失措的原因。

綠色螢光的生物站在那中間,有著類似人類成人男性的身體,帶著蹼的手腳和魚類的頭,全身覆蓋著光滑潮濕的鱗片,怎麼看都不是這個世界上的生物。

女孩是天之驕女,長得漂亮、功課好、人緣好,是學校許多男同學的崇拜對象,家裡又相當有錢,對她來說這個完美的世界是為她存在,為她所生。

而在那之中絕不存在那可怕的東西。

女孩奔跑著,在離家不遠的路上隨即撞上了男孩,她知道男孩是她的崇拜者,雖然是她完全瞧不起的傢伙,但在這種時候怎麼樣都好,父母不在家,她一定要想個辦法找人幫忙。

男孩從沒想過女孩會對他說話,請求他的援助,於是即使女孩用著驚恐但極其命令的語氣要他幫忙,他仍然覺得非常開心。

他帶著什麼,緊張的踏入了女孩的家,看到了大澡堂裡的魚人,朝魚人灑去,魚人痛苦地不斷變化著顏色螢光綠、黃色、黑色、而後融化消失了。

有用啊,真的有用,女孩和男孩放下了心,但另一隻魚人從澡池中爬了出來。

知道了攻擊有效的男孩和女孩再度朝魚人攻擊,這時才發現煙霧瀰漫的澡堂水池裡,有著更多的魚人,甚至比剛剛攻擊的魚人身形更加巨大。

女孩大叫表示剛剛明明沒有這麼多的.....一定是他們叫來了同伴!!!

於是兩個孩子拿著手上的東西不斷朝魚群們攻擊,魚群們潰不成軍,完全無法抵抗,一隻隻的變色溶化,消失在澡堂的地板上。

男孩和女孩殺紅了眼,瘋狂似地開心笑著。

哈哈哈哈,我們打贏怪物了!!!

他們歡喜的尖叫並大笑,直到女孩看到了─從她家不知何時開著的玄關,名副其實魚貫湧入的,魚人們。

而後歡喜的尖叫聲轉成了哀號。

之後一切都安靜了下來,澡堂裡傳來綿密的水聲,男孩和女孩小小的頭顱,看起來很要好的並排在浴室的門邊。

 

最後像是回顧似的,畫面訴說著女孩在那個下著大雨的日子撐著傘走回家,注意到了路邊的垃圾桶旁有個小紙箱。

小紙箱裡面裝著某種讓人很不愉快的,黑白色的乾縮物體,感覺原來像是種生物,但已經乾縮到無法辨識,箱子上好像還貼了張紙,寫了些什麼已經無法回憶。

噁心的東西,看都不想再看一眼,女孩急忙離開那裡,全然沒注意到箱子裡的乾縮物體雖然很緩慢但確實的移動了起來,朝著女孩移動的方向而去。

 

夢到這裡,但是啊...打字的過程中,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是想向似乎是救了他的女孩道謝,但真的什麼也沒做就死了

另外「應該是外星人,不是克蘇魯生物」、「先被發現的兩隻是小孩子」這樣的情報也有流入夢中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