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直接在噗浪上更新XD
因為怎說呢,感覺挺不好意思的...艸
底下都是當時的紀錄XD



其實最近稍微有些陷入低潮,提不起精神念書…又覺得不動不行,是動力快用光了嗎…
總之自己做了這麼個夢幫自己打氣…呃還真是謝謝…艸

一開始是我回了舊家…夢裡的我是個學生,大概是高中生…
新學期剛轉到新學校,但對我來說卻是回到故鄉的地方;
雖說如此,還是有許多人並不知道我對這個地方的熟悉,只知道我是外地搬來的人。

剛入學因為被說長得很像班長的樣子,所以雖然剛轉來就莫名其妙當了班長…從此以後就被稱作班長了,這點我覺得很有趣XD::::
我和班上同學去了地方的圖書館;那裏有個資料分享區,出於好奇借閱了地方的剪報資料。

這份資料上面寫著不同時期地方上許多不同的人遇到的困擾……講簡單點像是任務清單的東西,
但是並沒有系統聲明,也不會告訴你怎麼做或者完成會有什麼獎賞XD

首先我我們的導師,那是個很標準綁著馬尾,帶著沉重眼鏡,消瘦且看起來疲憊的老師。
她遇到的似乎是婚姻問題,也忘了我是怎麼跟她談,
總之問題莫名其妙的就解決了,順便也讓班上同學刮目相看,這是第一個事件。

第二個事件是幫助一個老爺爺,找回他記憶中在意的某個東西…
這個任務細節有點清楚,似乎是到製作健素糖的公司
(夢中是叫這個名字,但比較像是小顆的維他命水果C片),
替他換他小時候集滿的集點卡XD

集點卡的禮物是限量的手錶,
手錶可以打開錶蓋,有一半可以在裡面放健素糖,
然後藉由上面的小開口吃到…是很有趣的東西XD
向廠商找到手錶,任務破解之後,老爺爺把手錶給我,
但我拒收了,認為那是他的紀念品…

我還記得我的名字是個簡單而且俗氣的日本名,
叫做田理…什麼的,太郎嗎?XD
自己畫了自己的樣子,是我的Q版畫風沒錯,
後面有著我的同伴;我有綠色頭髮戴著眼鏡的漫畫風格,因為覺得很有趣,我甚至還想給阿涼看…XD

總之,夢中隱約記得自己覺得自己說不定意外地對人很有一套….謝謝…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