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大概算BL然後我為了這個夢又浪費了時間但不現在記下來就會忘啊…為什麼每次開始唸書都會夢境大量發生啦...艸)


做了很有BL梗的夢事實上不完全有啦,但總覺得可以靠妄想補完後續
總之主角是個小公司的老闆,約35歲的男性,身高頗高,是個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工作上其實意外認真的傢伙,回想起來大概像是海貓的戰人君。
在夢中我有一部分是他的視角,一部分是第三者遠遠看著他的視角,這點我就不再贅述,為了記錄方便,以下以第一人稱描述。



我們這些小公司,依附在某個大公司底下,接受大公司的資金,定期去會報給大公司的董事長。
大家戲稱這件事叫做上朝;沒錯,就像是古代百官呃我們應該算地方官,進皇宮去面見皇帝那樣。除了會報之外,如果有其他亟需額外輔助的部分,也要計劃並提出報告給董事長。

我非常不喜歡每個月的這一天,因為我曾經出了個可笑的大糗,就在那個場合;以至於每次都會被其他公司的人虧,而且最近因為諸多原因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簡單說來就是;上一屆的老董事長所舉辦的某次會報上,那天稍微早到了點,然後發現穿著學生制服的生面孔小個子短髮好青年在會場晃悠
呃,回想當時很想掐死自己的四處撒花個性,總之以為是佈置會場的打工人員,結果就少跟筋的跟人家聊天搭訕了起來,沒想到對方看起來悶悶的話很少,講話又很冷淡,但說出口的話倒很一針見血,所以意外的聊得還蠻投緣的,也沒注意到旁邊其他公司的人陸續進來,個個以超越驚愕的表情看著我們聊天。

聊著不知怎地就冒出了:
「你真是不錯,講話很有趣長得也很可愛,如果是女孩子的話真想把你娶回家當老婆」
我笑著握著他的手,然後就出現了這句讓我接下來後悔至今的玩笑話:
「怎麼樣,請跟大叔結婚吧?」
「可以啊」
青年出乎意料外的回覆了。

然後在我有點驚訝於自己的玩笑得到的不是困窘的神情,而是正經無比的回答,還沒反應前;會議的工作人員走了進來宣布會議即將開始,青年起身走到前面。
接下來的展開像漫畫情節一樣,這位是下一屆的董事長,剛從國外留學畢業回來,今天第一次來聽會報

身邊理所當然聽到聊天內容的其他公司負責人,此起彼落的發出忍住笑的聲音。
然後我每次來都會被虧上這麼句:「怎麼樣,還沒去公證啊?」

想到這裡,我走到大門口,非常的不想進去,但是又非得去報告不可。

新上任的董事長玩了個不知所以然的新把戲,要進場報告前要先通過每回不同的大型機關;我從接待小姐手上拿到了可以戴在手腕上的長條螢幕,上面有著像古早小精靈那種顆粒螢幕,顯示要避開的閃爍光點以及整個機關地圖
圖是這樣:
START---___(
中間像死亡峽谷一樣有一大堆光點,我老是跑到這區)__----END

總之我很不會玩這種遊戲,只記得自己在25坪左右的公寓小房子裡 (這房子是現實中我姑姑的家) 團團轉的不斷想逃跑,又老跑到充滿光點或尾端有雷射虛擬魔物的死胡同(出現在我表姊房間)。

好不容易靠毅力無視光點咬牙衝進會議室(這倒是很一般的會議室XD),打開門會議已經進行到一半了。
青年現在當然不穿制服,改穿黑灰色的西裝,坐在最前面的位置迅速地翻閱著每個人提上去的報告。
這也是新制度,馬上要在會議中撥款決策的就留在桌子上;要再聽取報告或討論也就是被延期的機率很高的,就放在旁邊的長方形瓦楞紙箱裡。

我把手上的報告拿給一旁的秘書小姐,青年只是大略翻閱之後,就放到了桌面上。
啊,又是這樣

坐到位子上,又聽到那句有沒有去公證的老樣子虧人話,另外也隱約聽到:
『喂喂,這次也是嗎?該不會真的有什麼關係吧,每次提上去的報告都會被馬上決定耶,我們的怎麼就老被丟箱?』
之類的竊竊私語。

這我也想知道啊!看著默默翻閱報告,自從那天後除了工作外沒和他聊過其他話題的青年,我內心忍不住抱怨。
雖然能馬上拿到經費我很開心也該要開心,但是被這麼傳真是讓人老覺得沒理由的怒氣無處可發啊。

正在生氣時,莫名其妙的醒了,然後恍惚地了解自己為什麼提案都會過關。
因為我的錢都是要花在為民服務的大地方嘛哪像你們都在找理由塞自己口袋和資金缺口,一群笨蛋
忍不住這麼喃喃自語著。


我好想對自己的夢敲後續!!!是我很少看到的配對類型呢~*
如果有類似可推薦作品請告訴我~~~!!!\OO/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