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懶得登入所以在噗浪只有稍微記了一下...(滾動)
不過既然登入了還是記上來了...只是不會發更新訊息在噗浪上XD

...呃總之,好像是大家都死了的樣子...然後一起去了另一個世界;這樣的夢

另一個世界有著巨大的白色建築物,像是學校的體育館,
塞了好多人,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理解這是死後的世界。

有人向我解釋,是平常很熟的朋友,我卻忘了是誰,
總之有及老也有亞書,大家七嘴八舌地說了很多東西,大概是這個世界的一些基本知識。

大概知道是世界滅亡吧,死了好多人,
所以大家就一起過來了,塞爆了這個地方;
體育館外面的天空是陰天;正確說來是個像是帶灰蛋糕奶油般的白茫茫天空。
但是很亮,體育館裏面也很亮;
我開始到處看,發現走起路來幾乎不需要閃避任何人,
大家不管怎麼走都不會互相擦撞...

之後還發現不用睡覺也不用吃東西,因為死了啊。
這件事是我擔心在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生活時,大家向我解說的。

我到處晃了一下,發現體育館外有台很大的機器,
像是飛機的噴射口,有著大大的圓洞,以及附上像洗衣機搬的透明蓋子。

許多人一起努力搬著一塊巨大的厚重橘色塑膠布,塞到裡面,
等它消失之後又要再去找下一塊;
我決定也加入找尋的行列。

我想著為什麼我會死呢...
然後驚覺到我一定也想過「希望世界滅亡就好了」之類的話
...是因為很多人都這樣想著,所以世界就真的滅亡了嗎?

發現不用吃飯不用睡覺當然也不用擔心生活或金錢問題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有點開心...
但想到自己的一念可能造就了這個世界,居然不自覺難過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