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還是2004年某一天的夢...
因為今天又夢到亞書了,所以重新修改貼上的夢。

這個夢我似乎曾經說過...
不過已經過了太久,大概看過的人也忘得差不多了XD

夢中的自己是個日本的高中男生,家裡在開拉麵店。
身處的日本似乎是很早期的日本...但也不算太早...
我想大概是大戰已經結束好一陣子,日本經濟開始起飛的時候。


街道的路面雖然很窄,但路上也沒什麼大車,反而是腳踏車之類的比較多。
一路上都是約2層樓的房子,大多數的房子都是有點黑黑舊舊的,
掛著白底簡樸紅藍手寫招牌的店家比比皆是,記憶中的景象沒有高樓。


我家的店面迎著馬路,
和馬路相隔著的,就只有一道不知道是裝著透明塑膠板,還是真的玻璃的拉門,
很難拉開,而且拉起來還會喀拉喀拉地搖晃。

店裡非常非常的狹小,不過生意相當好。
客人吃麵加上能夠通過的空間大概也只有一扇拉門寬,
座位往內部探去約有4、5人座位,然後就是上樓到生活空間的狹窄木製大斜梯。
不管是拉門或牆壁或我的家,一直都是摸起來有點黏黏的,讓人覺得「啊這就是拉麵店」的油膩感。

夢中的我放學回家,是入秋的夜晚,天氣有點冷。
一回到家父母正忙著煮麵,鞋子都還沒脫下來就把我叫出去送外送。
地點是某家出版社的編輯部,反正夢裡的我知道是老顧客;
於是我拿著送外送的箱子,騎上腳踏車就去送麵了。
(嗯,真好...我其實不會騎腳踏車呢=口=::)<--這是那時寫的!!之後我去學會了=W=/!!!!(挺)
 

到了出版社,我把腳踏車停在路邊電線桿旁邊,大門是打開的,
好像是印製好的雜誌剛到,正在出貨的樣子,地上和很多桌子上都堆滿了剛印好的書,
在昏暗的燈光下,每個人打電話整理書什麼的,都忙的的不得了。

我在門口喊著:「不好意思,我送麵過來了」
喊了幾次才有人答聲。
有個女孩子急忙走過來告訴我:「請等一下,我拿一下錢」
很奇怪的是,這時的我,心理想著:

啊,我認識她,這個人是亞書,可是他現在不知道我這個人」

那時我在現實中還沒真的看過亞書,只有在網路上打過招呼,
老實說這篇的最原始檔甚至還是用敬語稱呼,
不過現在還這樣寫是真的太怪,所以就被我改掉了...XD:::

女孩子綁著馬尾戴附眼鏡,因為編輯時的忙碌混亂,所以頭髮看起來亂糟糟
真的問起我像不像我倒是答不上來。口。::~畢竟夢裡的東西真的很模糊了...

那時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我看著她喊著要人過來付帳,然後轉頭繼續忙自己的事情,
心裡反覆想著:「要不要認出她來?可是現在的她不認識我啊....」

如此這般的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