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七月...所以想說把應景的夢貼上來,
回想起記錄過的夢境,覺得這篇蠻應景...

是七年前的記事,
一直到後面的碎碎念都是當時的紀錄,沒有更動太多
另外既然有七,那麼就有1~6,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處理它們吧...

 

 

女人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看來自己是昏了過去又醒來,
她在心中暗笑著自己的執著,不忘將眼睛睜大,

睜大
睜大著
別移開視線,
看著那個男人。

眼前的男人一驚,將手上的力道再加重了些。
 

身體搖搖晃晃的,像在無垠的黑色大海飄蕩一樣。
她想要將勒緊在脖子上的絲襪扯開,身體卻不聽使喚。

喉頭一緊,
身體裡像是什麼東西爆開,一口氣被抽乾的感覺。


不知怎麼的,女人想起一些事情;
她知道自己是個不檢點的女人,沒學過幾個字,隨便嫁了個丈夫生了女兒,自己卻不自覺的染上賭博的惡習,還丟下了丈夫和年事已高的公婆,跟別的男人跑了。
女兒先前還跟著自己走,後來給丈夫帶回去了。
 

說起來也許可笑,但這男的是她的初戀,都已經是四五十歲的人了…
她只知道,這人對他好,和那無趣的丈夫不一樣,她第一次感受到戀愛的甜美,但也是最後一次。
男人是為了她的錢和她在一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向她借錢…這太明顯了不是嗎?
可是她太傻,傻得寧願讓這種人渣牽著走。


頭感覺又痛又沉,眼前的東西開始黑了…只有男人的臉清楚的浮現著,
她決心瞪著他,將他這張臉帶進地府。
 

她回家看到男人偷了她的存摺和印章,才衝過去阻止,一陣扭打中,男人拿起她隨意丟著的絲襪往她脖子上一勒──
女人一開始腦海中浮現著的是各種不堪入耳的髒話、咒罵,接下來是回憶以及…


我為了你,我為了你拋棄那麼多…我的家庭,我的女兒,我的錢…而你居然想殺我?!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男人…賤男人…
我…就算死了,也要化成厲鬼……
 

我要將你碎屍萬段

我要將你碎屍萬段

我要將你碎屍萬段

我要將你碎屍萬段

碎屍萬段碎屍萬段

碎屍萬段碎屍萬段

……………………

…………………… 
 

女人的眼前一片黑暗。


------------------------------------

老實說是很老套的故事…就好像什麼X色蜘蛛網啦~台X奇譚之類的鄉土劇一樣….(汗)
不過這是夢啊= =…而且我就是要死的那一個…
寫的很差…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怎麼清楚描述這種感覺…|||
因為恨的痛的都不是我啊,好像藏在女人的身體裡,一直聽他碎碎念一樣。

嗯…其實不是一個感覺很好的夢…

即使是這麼傻的事情,社會還是無時無刻都在上演類似的劇碼…
(上班偷寫的,趕快完成趕快關掉~~:P)

 

2012年的偷偷追加:之後才發現開版有一堆7.....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