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期:2012年4月5日

這天失眠了…做了惡夢

 

我的房間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就被放在角落。
在現實中放著樓下垃圾間撿回來的腳架那個位置,夢中是本樂譜。

有個人要找那個東西,在我的耳朵裡喃喃指示著,樂譜究竟是什麼樣子誰也不確定,
但我知道只要我專心看,就能看到那個亮點。
在我房間有無數個亮點,無數個、大大小小、依照每件物品其中的思念發著光…
在關了燈的房間中有如星辰。
那是本充滿回憶的樂譜,所以一定是最亮的那個點。
 

我好想睡,但無論如何都要伸出手來拿…
所以我在床上奮力趴著伸出手來要翻找,亮點那麼大,卻找不到,
明明那道光就在眼前。

如果這樣的話,要不要試看看其他方法呢?

他說,於是我摸到了一隻不存在於我房間的小小北極熊娃娃,
我把它拿起來,手指碰觸到它的嘴巴被人整齊的剪開了一個口,手指往內伸能夠摸到棉花。
這是真的被切開了嗎…這樣不是很可憐嗎…
如此想著的我試著不斷地用手確定牠被切開的嘴巴,
定神一看卻看到小北極熊沾了一塊又一塊的鮮紅。

這樣一來,找到了嗎,要不要再找看看?
那個聲音問。

 

是胸口很不舒服的夢。
但是別拿小熊出招啦…果然是自己的夢,可怕的東西能很精準的殺到自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