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期:2012年7月31日


大家有看過聊齋誌異嗎?

不管有沒有看過,對裡面的故事多少因為其他書籍或大眾媒體之故,略知一二吧?
或許是時代的影響,大家有沒有發現,裡面不少故事大多是失意的讀書人,遭遇各種鬼靈精怪干擾?
這個夢倒是很現實的反映了這個我對於聊齋的這個原則的瞭解。

先前還在笑著說「我也是在考國家試的讀書人,怎麼就沒有遇到聊齋式的故事呢」
結果昨天一早,天氣放晴卻下著颱風雨,正開玩笑的想著不知道哪家狐狸娶親來著…大概就只是這樣的念頭,當天晚上就做了相對應的夢。
 

在專心唸書時,被人在耳邊吹氣,像是說了些什麼
嚇了一大跳,急忙回頭。
然後看到全身閃著金色光芒,頂著金色長髮和尖耳朵的三次元嬌小美少女,坐在我的床上對著我笑盈盈地打招呼……
寫到這裡自己居然只想吐槽這是哪部男性向漫畫橋段來著…?

不像劣質的早期特攝效果,少女的耳朵和圍繞全身的光芒以及頂在東方臉孔上的金髮居然全部都很自然。
所以我也很自然的馬上接受她的存在(喂),不知怎的也毫不驚訝的要求她請不要打擾,
結果她以可愛的聲音回應了一句「咦,可是我好奇嘛」,
笑著拿起我的課本問東問西,坐在莫名其妙出現的電腦椅上轉來晃去。

正想把她手上的書拿回來請她住手時,也莫名其妙的就醒了…
應….應該要開心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