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日期:2012年4月14日

每一組的手上都發了一台平板電腦。

這個遊戲的勝利者到底可以得到什麼,夢境並沒有清楚說明,
但是每個人都有著對目標的企圖心,
即使是意外也好,如果能在這場大型遊戲拔得頭籌的話,那是再好也不過了。 

遊戲的參與方式似乎是抽籤產生的,地點是在日本,
這是個以縣為區域範圍的大地遊戲,參加者約有二、三十人,各分成不等的小組。
認為力量不夠強大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朋友組大小隊伍,認為力量足夠的人也可以自成一組。

由於遊戲方式不一,人多或人少各自有其優缺點,主辦方並沒有干涉。
 

並沒有感覺到害怕,只是緊張,並且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抽中,
更何況在這個幾乎都是日本人的比賽中,我和另外兩位陌生人;一男一女,是僅有的台灣人,
而且這兩位根本不會日文。

雖然和他們很自然的組成了一隊,然而本著很難融入陌生人的個性,
還是變成這兩位比較熟絡的場面,於是對這兩位隊友反而沒太多印象。
 

我在這場夢境並不是本來的這個我,自己知道自己是男性的高中生,
真是醒來會令人不由得令阿姨我心生感嘆的青春少年(淚),
身高並沒有變,變成男生就看起來好小隻,
想起來高中生就這樣獨自跑來日本真是件奇妙的事…不過反正是夢境啦…
 

拿到平板電腦後,主辦方開始說明遊戲的進行與使用方式,我們集合的地方是某個小山村的廣大田地旁。
說明的主辦方看起來就是普通的上班族,
看到明明應該是重要場合,他穿著襯衫卻不加上西裝外套來推測夢中的時節或許是夏天;
集合的此時已經是傍晚,加以山村沒有太多光源,四周光線相當差,
更顯得我們這群人手上平板電腦的刺眼。
 

夢中的自己日文似乎不錯,日語大多都能很自然地在腦內翻譯。
但我還是舉手表示我們是唯一的國外團隊,應該要有更清楚的說明,
於是主辦的先生向我又說明了一次注意事項。
 

這場遊戲要尋找指令上的東西,拿回這個集合點,
真正困難的地方反而是「回到這個集合點」,也就是這個鳥不…呃,遠離世俗的小山村。 

畢竟是大區域的大地遊戲,能有除了公車電車等交通手段外的移動方式是最好的,
我想著自己會騎機車,應該沒問題。(雖然現實真的沒騎過,可是在夢中卻很多次是真的…)

為了能讓大家清楚地回到這個地點,
這裡並排的總共4*4塊田地,有五塊用紅色的農作物,種成了圖案,
被google的衛星地圖拍攝並且能顯示在地圖上。
 

「所以,請在地圖上的這個地點標好記號,正確地回到這裡」
於是我拿起觸控的筆,在平板電腦上畫上了紅點,

記得田地上寫著大大的100 後面是變形日文的文字,
另有一塊田似乎是這家公司的名稱,也是無法馬上辨識。 

 □ (<100寫在這格) (另外>>這個方向是山,遠遠可以看到民房)
 □
 □ (<我畫的紅點,大家集中在這裡)
 □■ (旁邊有間放農具的黑色小屋)

 

不太記得隊友,倒是隱約記得主辦先生的樣子,
因為之後帶著粗框眼鏡的這位先生把我叫了過去,帶著我去放著農具的小屋草叢旁,拿出了紙筆。
由於我們是唯一的國外團隊,所以有個另外的任務要給我,他開始向我做說明。
 

有五個字,他說;於是開始寫著,
在約B6的紙張上,畫了大大的正方框,留下的空間差不多可以寫得下五個字。

沒有預料到會有意外的任務,讓我覺得自己在這場遊戲似乎處在特殊地位所以有點興奮。
我聚精會神地看著,剛開始他寫了兩個字,我記得很清楚。
但是這時,因為我睡過頭所以父親來叫我起床orz
 

於是我沒有把那兩個字帶到現實,但我還是想要知道接下來的事情,所以硬是躺了回去。
但是夢中的主辦先生搖搖頭,笑著對我招了招手,
他的另一隻手還拿著紙筆,站在那間小屋旁的草叢之中;

看起來離得好遠……

然後就沒有做夢了,掙扎的爬了起床。
醒來對照了一下現實的日本地圖,大概在埼玉縣那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