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夢境收集地,
因為不夠詳細而且大多是很日常的事,
單篇發覺得太無謂,
所以按照月分收集在一起。

顧名思義,多是沒有修辭也沒有多加描述整理的純描述夢境,
其實大家可以任意pass...艸 

夢境日期:2012年5月30日

散亂的夢,有張「一隻腳沒有套上防擦地板的網球,所以拉起來有點吵」的椅子。
我和母親一起為這隻椅腳套上網球, 但有些套不上。

另外夢到翼大的BLOG有FATE的心得,卻附著糟糕的男性向圖片... 
大抵是因為我看不到新番所以產生的夢(汗)
而且我可以很清楚地描述,但是我不想為了這種夢開個閉鎖,可不可以無視就好...艸

中午夢到自己去日本,某間賣著很多火車便當的店,
但因為太早去,全部的商品都還在裝箱,不知如何開口說想買...
但是怕等一下在電車上沒地方買東西吃, 因此整個人很焦慮...::::


夢境日期:2012年5月28日

中午夢到和阿涼、小空以及其他朋友一起逛街,去買某個朋友的生日禮物,

大家在淳久堂的外面等他們選禮物,結果等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人出來,
小空猜測他們回到宿舍等我們...雖然有點扯,但是居然說中了。

去買書的兩位,一位是我高中時宿舍的室友,另一位我不認識。
禮物是放在淳久堂牛皮紙袋中的三本書,隱約看見其中一本是封面什麼也沒有的白皮書。

小空對於買書的兩位居然沒有看到我們在外面等,而且還先回到宿舍感到很不可思議,
但是人也都找到了,而且沒有差多少時間,
於是我出言緩頰,之後大家一起前往餐廳用餐。


我則是留在宿舍,本來想上廁所,
奇怪也沒想到在自己房間就好,反而是到外面雅房間分用的廁所,
而且還跟另外一位擠到,她讓我先用…
但是我好像沒有真的進門就醒了…最後的部分是想上廁所的夢吧XDD

 

夢境日期:2012年5月27日

1.
「喂,我是唐萱」
「喂,我是○○…啊,就是你媽媽的妹妹,第三個妹妹,可以請你媽媽聽電話嗎?」
「我們之前說好要一起出國所以要討論這些事情…」
電話的另一端是妙齡少女的聲音,聲音相當的清晰,約略17.8歲,

但是姊姊嫁的並非姓唐,孩子也沒有這樣的名字,
我也沒有和姊姊不熟到不知道外甥女是誰的程度,而且我不是第三個妹妹。
電話的另一端,是屬於夢境那一端的,別的世界。


這個夢境的我,房間超級亂…orz


2.
中午夢到自己起來之後,又夢到玩援交的女高中生,
留長髮,穿著泡泡襪,

以自己的援交對象是有地位而且相當有錢外貌也不錯的中年男子為傲,
明明長相和腦袋都不錯,家裡也不缺錢,卻荒唐的要命的女孩子,
底下有一票少女聽著她的指揮到處恣意妄為。

很可怕,因為夢中是跟著她的意識,好像連道德感都消失了ORZ
話說這陣子翻了一下百鬼夜行...還好不是做百鬼夜行的夢...

 

夢境日期:2012年5月24日

做了奇怪的夢,
夢見某個星球的皇太子妃劈腿跟老公的弟弟在旅館上床...
雖然很荒唐,卻因為處理得很搞笑,所以感覺不出來有哪裡不對
(總之就是女主角側跪哭一哭男二就撲倒了這啥鬼 囧…)

而且之後還發現國庫暗中大舉支出,
是因為前皇后的某個類似少女漫畫的女主角劈腿夢想,
(夢中描述是蜂蜜幸運草...但那不是那樣的漫畫啦...對不起...艸)

正好和現在這位皇太子妃所做的事情不謀而合,
回想起來皇太子妃正是我討厭的類型…
在男性面前裝柔弱哭泣事實上的行徑卻相當惡劣的那型啊orz
 

我當旁觀者看兩國打起來之後,
繼續夢到自己和父親站在某條小溪的河堤上看著天空,

父親告訴我,他小時候時常站在這裡看戰爭時天空的飛機;
我則告訴他我常常夢想躺在小溪的凹槽,讓火車鐵道在我面前呼嘯而過,
但因為凹槽並不深,所以並沒有真的實現。

然而我卻看到了父親說的飛機景象,並且隱約記得自己小時候也曾經看過它──

那是飛機駕駛練習的必經位置,
飛機在天空盤旋之後往下、直衝到我們面前,
距離僅僅約2、3公尺的位置,非常的令人心跳加速…感到刺激興奮的感覺…

我喜歡速度感,喜歡雲霄飛車,
也想試看看飛行傘和高空彈跳,就年輕時代超愛公車司機大哥開快車的經驗大概也會很喜歡飆車,
只是沒有很沉迷或者如一般人所說的跑去學壞罷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知道的人都會對我居然喜歡刺激活動嚇一大跳,
理由都是外表看起來不像是會喜歡的人。
但是就我的觀點來看,平常沉默安靜的人才更需要這種事情讓心臟動起來吧。


另外夢到阿涼買了約四、五人座的超級長紅色沙發,
線條方正的那種,說是這樣整個人躺在上面比較舒服…XD||||


夢境日期:2012年5月15日

下午小睡時,夢到了從來沒有看過的一大堆女性人物設定。
回想起來或許是戀愛遊戲的設定,名字都相當的特別,醒來卻忘了... 

 

夢境日期:2012年5月14日

中午夢到腳長到兩層樓高的大象,一大排,有好多隻

 

夢境日期:2012年5月10日

有兩隻大老鼠…差點踩到他們時,發現它們淚眼汪汪看著我…

 

夢境日期:2012年5月8日

自己去日本,偷偷進了很大的卡拉OK包廂,居然沒有付錢就回來了(汗)
因為還有包廂時間,所以帶著爸媽也進去,由於不太會說日文,我相當緊張…


夢境日期:2012年5月4日

因為自己的拖拖拉拉,猶豫不決,所以把本來能吃到的很多東西錯失了

大家正在搶書頁,只要搶到書頁就能分到食物,
我明明都準備好自己的份了,卻因為自己慢一步出手,又不敢開口告訴別人那是我的,
所以本來準備好的部分也被人強走了…ˊˋ

之後夢到和高中同學一起去某個台灣BL漫作者的販售會,他自己出了本,
又因為我自己拖拖拉拉,所以沒有買到,作者也告訴我不會再版了;
同學告訴我,我們剛進來時還有很多,可是一轉眼又來了更多的人,於是賣完了…

我看著同學買回去的書,和沒有東西能夠帶回去,雙手空空的我,無奈地放棄。
總之是充滿遺憾的夢…
好現實…總之那時的我因為很不安所以想逃,越逃就越加不安…orz

 

夢境日期:2012年5月3日

中午做了文字很清楚的夢,又忘了是什麼了呢…
似乎有三個人,各自用不同的稱呼描述著呼喚著彼此。

小芭說著希望大家一起出去玩,就約在下午,
卻老是不能確定是約在什麼時間

我想要去
搭捷運
搭火車過去

但是因為實在是不確定正確的時間,只好待在家中

打開完全陌生的,狹小房間的門,
塞在單人床旁邊的傳統螢幕電腦是開著的,
在黑暗的房間中閃著白色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