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座位上休息時,有位媽媽推著嬰兒車,在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原噗浪網址:https://www.plurk.com/p/mh85i3

母親坐上位置後,將小朋友抱出來在座位上玩耍,是還不會說話的年紀,在椅子上開心的咿呀叫著。
只是看了看後難抵睡意便閉眼休息,頓時滿耳都是母親和孩子對話遊戲的聲音。
聽了一陣子不知是睡迷糊還是怎麼的,總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聽著像是兩個人在對話,你一言我一語的在照顧著孩子,是來了另一個人嗎?這樣想著,張開眼看了看,在這之前都還記得另個女性的尾音都還沒結束,另個聲音又傳了出來的。
但張開眼睛一看,哪裡有2個人,只有1個人在忙著照顧孩子,連可能會傳出其他聲音的手機都沒拿著。
再仔細一看,小朋友是同一個,但母親的樣子卻不是我睡前看到的…睡前看到的女性記憶中應該再年輕些…髮型和衣服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盯著這位母親,回想著到底是怎麼回事,真的是睡迷糊了?終點站到了,注意到視線的母親抬頭朝我笑了笑後推著孩子下了車。
我愣著下了車,想想還是紀錄了起來⋯⋯睡迷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