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簡述:

1.夢見自己就讀中山女高,班上有個念中正高中的男同學新轉來...
2.假如的世界:想到了一堆TOX2梗的夢...總之那段時間正好是粉絲期啊XDDD
3.小小的酒吧裡,有個異於常人的小藝術家。
4.夢到幽遊白書沒被大幅修改消失的內容等,刊載著奇妙內容的報紙。
5.……雖然我的確曾說夢不到啾豆很可惜……
6.想要幸福的結局
7.雜項一句夢境
8.簽了高額帳單的同學會
9.某黑板討論區的現實不存在話題XD
10.釋放憤怒的夢

 

1.【20130520夢日記】
夢見自己就讀中山女高,班上有個念中正高中的男同學新轉來。
因為我不記得他的名字,所以他拿了五分的申論考卷在我這裡壓了超久。

當天的報紙中寫著「下大雨所以三名中正的男生不用上課」之類的內容,班上有同學相當羨慕,
但也有同學笑說「當你發現學校的課輔班沒放假就知道哪裡好了。」
完全不懂是什麼意思XD

因為下了大雨,班上的同學正在檢查排水溝和其他地方是不是OK,主任兼老師要同學打電話給學校協援單位報告狀況,但這位調皮的女同學裝做自己有精神疾病,老是看到幻覺,跟電話裡的女性就這樣聊了起來…

喂,兩件事沒有因果關係啊XDDD

下點雨帶點涼意,睡得太好…(汗)

 

2.【20130518夢日記】假如的世界。
夢到我家搬到了大樓的一樓,我的房間是舊家書房的電腦桌附近;但和外面只隔了一層紗門。
我還告訴阿涼,只要從外面經過,就能看到我,阿涼最後也真的刻意走經前面,但仍看不到在家中的我。

最重要的是,我依然受「上一點心理學課就想到梗」之苦,這次想到的是「啾豆和滷豆嘎加入逆轉要素」的感覺…
逆轉要素?
這麼po上網之後,阿涼回應說總覺得有點難想像,像是用逆轉裁判的法庭攻防嗎?不過她也表示有點興趣。
就是加入像逆轉那樣的,像是接受委託解決問題的感覺,不全部是逆轉...雖然我很想回答,但沒有講得很清楚。

總之主要是我在心理學聽到了兩種能讓人不老不死的成分,雖然被證實,但不是在人的身體裡面能輕易出現,有著很長的名字,被寫成縮寫類似ODO或MMPI之類。
我想要拿這個梗來寫出啾豆和滷豆嘎踏上了無止境的時間旅途…的故事,然後回想起即使連幻水,我也沒寫過這樣的故事…明明幻水比較適合啊。

心中開始有點對不起幻水,特別是一代主人公…不過還是想寫這樣的故事,充滿了梗在腦袋,興致勃勃的想著「我好想畫這些!」
因為梗塞得太滿,感到好痛苦…這點倒是和現實一樣XD
那麼就好好加油吧…別重複著一樣的歷史了=v=

 

3.【20130516夢日記】

夢中有個小男孩。
他幫自己開私營卡拉OK的媽媽布置店面,也幫媽媽的好友叔叔布置警察局…使用的手法驚人(用聖誕節彩條拉巨大火柴人之類的),而且看起來實在有些詭異,所以大人都是勉為其難的接受
小男孩聽到媽媽和朋友聊到,打算把這些布置拆掉,說是留警察局那個讓自己開心就好,覺得自己給媽媽的禮物並沒有被接受,有些傷心,自己走到走廊盡頭那個和媽媽同住的大房間裡,看著狗狗娃娃。

獅子座的狗狗看來相當悲傷,垂著眼皮。
其他星座有的卻是閉上眼睛或者掉出眼淚來。
啊,所以我要當獅子座的狗狗,他看起來再怎麼傷心,自己也可以努力爬起來。
小男孩心理這麼想著。
另外他媽媽很漂亮,像陳美鳳那種感覺的美女XD


4.【20130515夢日記】
夢到幽遊白書沒被大幅修改消失的內容。
大張的像報紙一樣尺寸的漫畫版面…應該說他就是很神秘的被刊登在報紙上,都是富堅常用的塗鴉風格….對,整整十幾頁都是白色底的塗鴉分鏡,就那樣被登了上去;是在說黑暗武術大會結束後多了一個隊伍要打的故事,結果所有隊伍的人包括已經半死的戶愚呂弟都加入戰局,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對抗,如此這般亂七八糟的故事;從筆觸到隨便安排到近乎洩憤的情節都能看到作者的憤恨。

我的夢中解釋它,這是可想而知被刪除的內容,在13集之前的,不知為何被編輯部流了出來。
刊登這超大漫畫的報紙厚達2公分有,但只有一半是漫畫,其餘的則是彩色印刷的世界地圖,刊登每個國家的地圖,採用奇妙的手法拉長放大各個國家,令其他在周邊的國家都扭曲縮小,地形標示的色彩相當鮮豔,讓人印象深刻。
我的夢中解釋它,這是報紙為了要刊登國際大事所以做了特集附上世界地圖,供讀者參考吧?
不管是哪邊的刊載,都是奇妙的內容。

 

5.【20130504夢日記】……雖然我的確曾說夢不到啾豆很可惜……

可是也不要給我壞掉的超S級啾豆啊……就意義上這比沒夢到還令人討厭啊…(哭了)……
一醒來真的不禁喃喃自語「這是什麼世界…艸」…是因為我沒有誠實,所以湖中女神的處罰嗎…QwQ\ (縮)
而且他還會因為好感度不同,壞掉的程度有等級區分...
一開始是正常的啾豆,但是好感度越高S度也越高...艸|||
這種討厭的地方就不要這麼忠於遊戲啦可惡....艸::::::

所以最後是啾豆用盡心思把滷豆嘎身邊的東西全部毀壞,綁在身邊S虐待成為 "沒有我就不行" 的糟糕結...局.......

很好,我還是咬牙一口氣打出去了.........艸
我舉雙手發誓我的腦袋裡面從來有沒有這種梗.....雖然大概有看過類似作品但是忘了....\Q_Q/ :::
別給我用在啾豆身上啦~~~明明用在兄弟梗絕對比較合理啊!!!
~~而且還是看的到的夢境景象更加討厭啊~~~\Q口Q\ ::::::

同樣的梗用在不同角色其實算萌的說...艸...因為我提出了任性的要求被自己的腦袋懲罰了嗎.... 
對不起是我沒有乖乖念書.....(立馬反省) 
果然是自己的夢,精神攻擊能夠準確的給予最大傷害...(而且還延續到現在...艸)
...咦我是不是什麼時候說過類似的話.....|||

 

6.【20130501夢日記】想要幸福的結局。
但是不管怎麼選都不對。
為了這個未能完成的願望,所以不斷重複著選擇然後毀棄世界的過程,
但什麼叫做「幸福的結局」大概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不斷選擇、嘗試可能性,然後疲累不堪…怎麼做都不對……
內容是滷豆嘎的演出…總覺得把什麼其他作品和滷豆嘎的悲劇合在一起了啊(汗)
而且因為這樣堅持於無法結束的夢,我午休居然多睡了快2個小時…….現實的意義上也是悲劇…進度…….orz(淚)

 

7.
【20130430夢日記】中午做了tox的夢,但是全部不記得了啊
【20130424夢日記】夢到了15隻金絲雀…應該說模糊的醒來自己複頌了一次。但是完全忘記內容了…orz
【20130422夢日記】以前常出現在我夢中的糟糕色小鬼,被我狠狠地罵了一頓…我升級了!!!艸

 

8.【20130413夢日記】
昨天夢到同學會上,大學同學抱著大肚子來參加,而且最近總算買了房子…(現實也要加油啊~XD)

然後那個餐廳來了個奇怪的日本服務生,就是標準日本人的形象,眼睛細細的,身高很高,黑髮往上梳到後面,要我簽了一份46萬左右的收據就跑了。
我猜測那是我們同學會的金額,但因為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才會逃跑,所以我在餐廳的逃生梯間追逐著他…
這個夢倒是令我有些疑惑了…代表的是什麼呢?我失去的成本嗎…

 

9.【20130409夢日記】
夢到某友/O/出版出了一套書,是蒐集各同人高手大手畫的語言教科書…
就是那種有生活用語,然後附上英日文翻譯,以及精美插圖的奇妙書籍,當然是全彩印刷還出了三本…國中三年用嗎XD
而這本書在同/人/裏/版 (這樣打真的會找不到嗎XD)遭人指控,說每張圖的稿費只有三千太不值得;
但底下卻被其他人一連串吐槽說覺得少就別接啊之類的……
這不是在諷刺或影射什麼的,真的只是夢而已(汗),只是這麼現實的夢是安怎…艸|||

 

10.【20120731夢日記】
我住在舊家,和小朋友們住在一起
不知道怎麼的,大概是覺得母親對待我和小朋友的落差太過偏心(居然會這樣想啊…XD),所以狠狠地吵了一大架…吵到我真的搬了東西就打算離家出走,還在心裡盤算著我剩下多少錢,該住在哪裡。

大概是很久沒有「憤怒」這樣的情緒,所以腦袋裡釋放了這些部分吧…
結果到了晚上,冷靜下來之後,又背著背包,拿著行李回到了家,向母親道歉
「對啊,都是一家人…沒什麼好生氣的嘛」
母親這麼說。

我把東西放下,走到書房,又開始和小朋友玩了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X2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