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夢,以及負面情緒有,抱歉 艸

畫不出圖來,對作品沒有任何的感覺,曾經非常喜歡某個角色或作品的激動心情再也喚不回來;即使這些全部都賭上了、投入了、失去了──我還是考不上。 
驚覺自己成了不上不下,設計畫圖也好,考試的目標也好,哪邊都做不好的人,於是哭了;明明心中有很多的什麼,但是再也無法以畫筆文筆表達。 
想起那個自以為是的去模仿人學走路,結果搞得原有的走路方法也忘了的寓言故事,我只能在砂石上匍匍前進,甚至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往哪裡爬。

壓在胸底的無形物沉重異常,我搬不開;母親擔心的看著我,因為不管哪個都是我的事情,誰也不能幫我;父親冷漠的看著我,因為我做了太多他認為沒有用處的事,那是我應得的,報應的結果。 

我只能哭著,哀嘆著曾經擁有的,連任性揮霍都不敢去做就這麼草率結束的,短暫的光輝時刻。


當時紀錄的感想:
我是不是應該再更輕鬆的準備考試啊…如果以後上班還是會為這些事感到痛苦,那可不是件很妙呢艸
這兩方的事情落差太大,以至於我一直很難在其中獲得平衡,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脫離這種受功利市場控制的地位,所以可以的話,很想試著找到兩邊都能開心的平衡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