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感覺有點蠢,簡單說來就是我和朋友一起去日本。
走在路上同行的S大突然在公園的水池玩起水槍,就是雙手合起來可以噴出水來的那種,路過的日本上班族感到非常吃驚,要求教他這項技能。

正在教導的時候,回頭發現路上人車紛紛停止移動,但有一部分的人還能夠動作。

還能移動的人都為這個怪奇現象感到驚慌,此時有人指著天空---

天空有顆水銀球,很像FATE/ZERO那顆(知道的人就是知道 艸),不斷的流動、變化著他的樣子,之後變成了像是繁複的時鐘圓盤的巨大華麗模樣。

如果TOX2的時之大精靈克羅諾斯會出現在現實的話,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這個想法毫無預警地浮現在腦中,之後背景很突然地響起TOX2的OP。(這啥=口=)

因為太突然了,所以我急忙拿起相機開錄影模式想錄下來,慌張之下開關總是開不起來,內心不由得抱怨著相機總是重要時刻派不上用場。(在夢裡的確老在出問題啊)

站在前方人群堆裡有位背影很有滷豆嘎風格的上班族女性(對,是女性,雖然是是短髮褲裝),而天空的大水銀怪物居然縮小消失到他拿著的懷表裡。
四周原本暫停的人群動了起來,了解始末的人驚訝地把那位女性圍住,想知道剛剛他到底是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情。
遠遠的只聽到她急忙解釋自己什麼也沒做,只是因為很害怕所以不自覺把懷錶舉了起來……

話說夢有意義的話,這又是什麼啊,只是想起床上洗手間吧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X2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