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來新家後的夢…確實一反之前的情況,
從未夢到發生在最初的家(位置只在新家的樓下)的惡夢…
搬家之前所做的,發生在那個家的惡夢,幾乎佔有惡夢80%的超高頻率呢...

或許和環境有關吧...?

 

在新家樓下遇到不認識的女孩子,黏著我到處跑,
近乎聒噪的告訴我她一直想跟我說話,看到我搬回來顯得開心的不得了,
夢裡的我對她似乎隱約認識,知道她是哪家的孩子,
但現實生活中,我還是不認得她。

女孩蹦蹦跳跳地說,她就住在最高的地方,頂樓加蓋那裏,和自己的父親住在一起;
在現實中那是我家買的加蓋倉庫,而不是她的家。

是個削瘦到見骨的女孩子,個子不高,
外表年紀大約是國中生,留著綁起來的短髮…但是凌亂缺乏整理,
穿著合身的退色粉紅短袖T恤和短裙,上面印著一樣退了花樣,看不清楚的卡通人物。
她的父親在我夢中記憶印象也不是很好,是個邋遢時常喝酒的人。

我被她拉著到處跑。

她告訴我樓下的大賣場有地下停車場,
然而那非常難停車,有很多久未清理的垃圾和動也不動的遊民會阻礙停車;
偶爾還會有蓋著白布,躺在擔架上的人被抬著出來,因此阻礙停車口。
所以雖然試了幾次,但我沒有一次能真的把車停進去。

也告訴我有戶人家的每個房間有著可愛的洋娃娃會在晚上活動,不知道是從哪出來;
我則發現因為洋娃娃的房間天花板上掛著白色小籠子,洋娃娃的家就在那裏面,
擺著小小家具的家,如漫畫人物臉孔的洋娃娃呼的從書桌抽屜鑽了出來。
她聽了不太相信,硬是躲起來看了好幾次才笑著願意相信我的話。

總之,不論如何在這棟大樓走來走去,她一直跟在我身邊,
我為了想個請開她再回到家的方法而苦惱,但是想不出來,就這樣醒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rlR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